2020-08-08 12:12:01 來源:參考消息網 責任編輯:王娜
核心提示:“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社長德米特里·基謝廖夫指出:“運行國家媒體是歐洲傳統。法國和意大利均有。英國廣播公司同樣靠國家稅收養活。難道推特是想剝奪自己用戶的選擇權?”

參考消息網8月8日報道 據英國廣播公司網站8月6日報道,社交平臺推特表示,它將不再突出國家控制的媒體機構發布的推文,而是將其排除在推薦系統之外。此舉將使得受影響的賬號不大可能出現在搜索結果、通知和用戶時間軸上。

報道稱,推特還將給與政府有關聯的媒體以及來自中國、法國、俄羅斯、英國和美國的“重要政府官員”的賬號貼上標簽。俄羅斯的“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等將受到這一調整的影響。

包括視頻分享巨頭YouTube在內的其他社交平臺已經給國家支持的媒體機構頻道貼上了標簽。

報道指出,由政府出資但具有“編輯獨立性”的新聞機構將不會被貼上相關標簽,包括英國廣播公司和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

另據俄新社莫斯科8月6日報道,俄羅斯國家機關和包括俄新社在內多家媒體在推特的官方賬號上出現了專門標簽。

例如,總統、政府、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杰夫的網頁都被注明為“俄羅斯官方”。俄新社、俄羅斯電視臺新聞頻道、“新聞調頻”電臺、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網站以及“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總編瑪加麗塔·西蒙尼揚的個人主頁則被打上“俄國家媒體”的標簽。

凡注明“來源:參考消息網”的所有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